close
今天去實驗室,下午兩三點,在科四的樓頂。

此時此刻,很安靜,只有風聲,風景很好,只有建築與遠山。

很適合一個人,一個人休息,一個人抽煙。

記得高二時的軍訓教官說,他從前不會抽煙,直到有一次在金門還是馬祖,

還是都不是,反正就是很前線的小島,晚上對岸同胞,開了一堆鐵殼船,很

靠近,密密麻麻的,應該不是來捕漁的…我講得太輕鬆了…那晚,他在指揮

,壓力很大,所以不停的抽煙了…

說也奇怪,念高職時,週遭的同學很多都抽,我就是不抽;到了大四,考台

大的前一晚,突然想抽,就開始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怕考不上

台大,因為根本就沒打算要考上…

「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難喝。」-傷城

看了很感傷,名字取的真好。

「人若沒有吃過含有淚水的飯,就無法體會人生滋味。」-午餐女王

感覺如出一轍。

「青春猶如方糖。
有稜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

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嚐…
你總不能隔岸觀火

人生總會有這麼一個階段…
一個做什麼也快樂的階段,一個說什麼也真誠的階段

他們可笑,也可愛…
笑他們,皆因我們曾經荒唐過
愛他們,因為我們亦曾經甜蜜過」-六樓后座

這段話,找好久,累!-lovelyc's Blurty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是講台灣棒球的-我們都不要「膽小、妥協與變老」

他是發想自公視的危險心靈,我懶的找原句了,便在網路上搜-鳥人鳥世界

「到最後漸漸學會保護自己,變成所謂的變膽小,變妥協,變老…」-危險心靈

這應該是相關句中的其中一個,心有戚戚…

我想,我那麼想找電影、找表演來看,找音樂來聽,找東西來照。

沒有為了什麼,沒有要比賽,沒有要豐富。

就是想獲得一些東西。

Something heals me periodically.

最後,搞笑一下,劉德華很帥,但不想跟他一樣,因為兩部戲…

「我想做好人。」-無間道劉建明

做好男人就好…不然就不是得到

「對不起,我是警察。」-無間道陳永仁

這句那麼簡單而已…

另外就是這部,我覺得全片意涵很深的。

「墨家一直說兼愛…兼愛…你應該懂愛…」-墨攻逸悅

「墨家的”兼相愛”就是愛所有的人,事實上,你們不懂得選擇要愛的人…」-墨攻地道工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