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弄完了九成的作業,要準備明天meeting的投影片時,突然想買碗泡麵

結果興高采烈的到一樓買了碗"統一牛肉麵"回到宿舍的房間

先撕開調味粉包,全部倒下去

再來撕開辣油包,全部擠下去,這時悲劇就發生了

我擠得太用力了…

結果把放在桌邊的整碗還是乾的狀態的泡麵打翻了

整碗倒在我的褲子上,調味粉散落一地,我只能勉強救起到在褲子上的一丁點

辣油四射,還好都落在不重要的東西上面

現在的打字的我,本來想吃個宵夜,繼續準備power point

結果才剛洗完我的短褲,肚子也還餓著

為了慶祝我人生最笨的一次泡麵,我要去吃了,應該沒味道吧

不過慘吾慘以及人之慘,還好我不像羊內爐那樣倒在重要部位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