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題目PO到自己網誌上,把答案換成自己的答案,最後要再出一題,然後還要指名5個人來玩。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有份生態保育或動植物復育的工作(目前一片黯淡)
2.交女朋友(已經六年沒交了,有點久,但還是很懶得積極)
3.順利畢業(放牛吃草)
4.買一台手排新車(可以開得很爽)
5.練好薩克斯(一天捕魚,七天曬網)
6.賺不會餓死的錢(一個人的話)
7.賺夠愛的人花的錢(外加家人愛人的話)
8.把我的智慧與愛心捐給政治人物(雖然可能會不夠分,但他們實在很智障)
9.把我的器官全都捐出去(我的眼睛不錯)
10.無慾無求不知要寫什麼了,把我的骨灰撒到海裡…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不想回頭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看情形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其實上那都無所謂。今天拜拜想到一個問題,現在地球人口六十五億,如果死掉的人都到陰間去,那陰間的人口有幾億?不會鬼口爆炸嗎?如果他們都投胎去了,我們在拜什麼碗糕?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很懶得回憶,感覺是連續劇很愛做的事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答:都好看,不要太悶就行了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很爽的情況下,我是指心靈層面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會考慮很多算現實嗎?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很難過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23,夭壽老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沒有怎麼叫失戀…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很痛苦的消失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現在很懶得說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愛人很累,被還可以接受的人愛比較輕鬆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目前的家還不錯,跟以前相比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很懶得回憶,還要選出一件很難選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讓我想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讓政治人物都沒有私心就行了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默默的走開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很難講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家人、乾姊、朋友…很懶得選"最"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台南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那有啊!或是不反駁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衝出封鎖線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看一下外面站的是警察還是公安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答:有型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自由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不想,我想加入SPNP(Shei-Pa National Park)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前者,因為有可能改變他討厭你的心;後者可能會變心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女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女朋友,因為我很久沒交了

39.胖妞問:目前為止,認為最遺憾跟後悔的事?
答:不想回憶

40.大屁屁問:若要在別人面前挖鼻屎和大聲放屁要選擇哪一項?
答:放屁吧

41.choco問:如果要去海外旅行,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德國,不為什麼,就只因為會那麼一丁點德文…

42.水果問: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或者說什麼話?
答:騙我

43.翩翩問:你最喜歡的作者是誰?
答:侯文詠,他的書全都搜集到了,包括以前絕版的

44.小豬仔問:你喜歡看電視還是玩電腦?
答:現在打電腦比看電視的機會多

45.嘉嘉嘉問:覺得自己哪裡最讓別人受不了?
答:不知道

46.歐吉問:如果你即將跟一班有革命情感的同學分離,你想以什麼方式,留下永恆的回憶?
答:一起在教室拍裸照

47.喜歡一個人會如何去表現??
答:為他做一些事

48.阿鱉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最想做(改變)的是什麼?
答:懶得重來

49.輸了一場遊戲,你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答:真心話怕說謊,大冒險怕丟臉…很難玩

50.太陽問:你喜歡陰天還是晴天?WHY?
答:不熱的晴天

51.你認為"正妹"的條件是什麼?
答:身材勻稱,穿著簡單,臉…要正

52.在風中轉圈問:如果讓你選擇,你會不會想當人類?如果不想,那你想當什麼?
答:台灣鮭魚(櫻花鉤吻鮭已正名了,因為雌鮭沒有鉤吻的性徵),中毒太深了…

53.阿珊問:為什麼Hello Kitty沒有嘴巴?
答:干我屁事

53.康康問:你絕得我帥嗎?????
答:不錯

54.函函問:是誰設計這ㄍ遊戲ㄉ??
答:不管是誰,我討厭問題越加越多

55.阿權問:如果你已經對愛死新ㄌ了
那你會用什麼事來填補?
答:沒辦法補吧…

56.祺雅問:請問你會用什麼方法讓自己過ㄉ更自在、快樂?
答:擺脫一般的價值

57.螃蟹問:你想不想宰了發明這玩意的人?呵
答:普通,可以了解朋友多一點

58.為啥現在很多人都愛搞曖昧??
答:因為看了張忠謀的說幸福,不小心進了灰色地帶,不知道我有沒有,希望能平安出來

59.噓竹問:今天大便了嗎?
答:這題真的很爛…我大過了

60.大號問:愛是什麼?
答:我的愛是不想表現出來,但很想偷偷做(是做事不是做愛)

61.Sepp問:可以選擇的話,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解釋一下。


願者上勾:
1.aattracy
2.cathyloveyou
3.meimeili
4.shinwe
5.double5457

好像都是女的…認識的男生都沒在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