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詢問考選部,我非相關科系,所以第一點不符合;我抱持的希望第二第三點,也都廢除了…

不過,承辦人員說只要選修過考試科目兩門就可以了,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讓我來看看,這六門中要挑兩門,但是發現我目前的學校都沒有開這些課,頭又開始大了…

目前想到的方案是,唸完研究所、當完兵,找一間有這些課的學校來修課,不知道只修課沒有畢業的話,這樣可不可以?

不然就是當完兵,先找個電子廠的工作,然後唸個夜二技再去考。

嗯~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方法!

另外,有誰能借我考試的書啊?這些科目連補習班也沒有,真的是很冷門!

感謝雪霸國家公園的人事江主任,不斷回覆我email的問題,現在的方向是考取高考三級自然保育職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