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上週(10/6~10)大跌了,DJI掉了近兩千點(-1874.19, -18.15%),IXIC掉了近三百點(-297.88, -15.29%);忽然想到總幹事的文章中常用到的一句話「救護車不會沒事在街上跑」,真是太貼切了,Fed再度降息後(10/8: 1.5%),還是無法阻擋全球股市的跌勢。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我突然發現BDI六月中最高近一萬兩千點(6/5: 11689),掉到現在剩2221點,整個就是除以五(-80.99%)啊…

 

GOOG和MU也都讓我賠了(-20.62%, -21.73%),這時想起舅舅的話「外國的市場不夠熟悉就不要玩」。的確,不管那一國,只要能賺錢的市場,就是好市場,算是繳學費囉…明明知道情況還沒好轉,卻手癢插一腳,結果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