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的亂像,竟然是由三位來台灣唸書的澳門學生所揭發,這部49分鐘的影片讓我們看到台灣新聞媒體的真面目。

「最近看到電視台針對腳尾米的報導之後,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登上蘋果頭版的第一天我接受了4家電視台的採訪,其中也包括了一家"受害者"電視台(被蘋果揭發播假新聞),我能夠感覺到那位採訪我的記者明顯是"有特別挑選"過而且是"有備而來"的,他的問題都非常尖銳,而且包括一些引導性的問題例如他會問我網路上的回應怎麼樣,我說褒貶都有,但他都只問我貶的有什麼,講到為什麼要選擇做電視媒體而不做平面媒體,我回答因為覺得電視媒體的問題比較誇張,平面我覺得還好,然後他就開始引 導說"所以你覺得平面媒體有八卦是ok的?最後報導出來居然說"我覺得只有平面媒體可以亂報"。最離譜的是當他問我覺得有什麼電視聞覺得不像是新聞的時 候,我想了比較久的時間才回答他,但他最後播出來的版本卻只有我在想的畫面,居然把我回答的畫面刪掉,然後就說我"對新聞的認知回答不出來"。很明顯他們 把新聞的焦點都放在"騙"字上,還說我騙被訪問的教授,說我放我們的假新聞給他們看,所以他們才會那樣回答...我從來沒有放過任何新聞片段給任何一位受 訪者看,而且他們記者也沒有跟我查證,真的非常誇張。 新聞標題說我對這影片"得逞很自豪",我真的很替上字幕那位員工感到非常可悲,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到影片牙?我為什麼會覺得自豪?這影片從頭到尾只會讓人覺 得可悲巴,別再小孩子氣了,拜託。」

達忍:這一粒腳尾米 嚥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