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在討論政策時,不能預設黨派。

如果不能就事論事,而著眼於所支持的是那個政黨,那就陷入黨派認同的死胡同,很多人正是因此對政治冷漠。

我承認我是中間偏藍的,但是極其輕微的,且不是絕對的。

我相信有很大一批年輕人,包括我在內,在兩千年時是支持陳水扁的,果然他當選了!

但現在還剩多少人支持他,就不得而知了…

台灣的核心問題十分明顯,統或獨?

可以發現,幾乎的爭議都可以跟統獨扯上邊,包括國民教育、社會文化、流行音樂…

統獨問題不解決,台灣將步履蹣跚,甚至永遠不能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