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在看【血鑽石 Blood Diamond】

想明白了供給與需求這件道理

不只片中提及的象牙、橡膠、黃金、石油或是鑽石

還有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 有形或無形的

有需求才有供給

供給甚至能創造需求 控制需求

日本人吃鯨魚是一件

愛情、工作、名利都可以算是了吧

健康呢 真的很重要

還沒看完 就接到埔里分局的電話 要我去一趟

協助調查

原來 1/13那天我被崎下郵局前的路口監視器拍到

當然我只是要拍個郵筒

36A -035

但卻剛好碰到一個脅迫提款 又奪車逃逸的過程

看到錄像中的動作…

只能說 我也是同一夥的

配合的真好

太巧了

另外 那天我是因為記錯時間

提早下山要找小葵看二輪片-墨攻&香水

所以多了半小時空閒 才在埔里鎮上亂拍

31A -03033A -032

嗯 另一個巧合

這支MTV大家對他記憶深刻



他那天一定也有些故事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巧合

記得大學時 有一段時間滿喜歡許瑋倫的

今天還有另一位 楊傳廣

今晚的校園6度

今晚 很冷

也許呼應了很多人的心 也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