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說髒話 也會說好聽的話

看到這篇文章 也請你不要太慌張

我還是我 平常你認識的我

只是想學學mc hotdog 做瘋狗一個


表裡不一的人實在太多 你我都有可能是其中的一個

白天正經上班不近煙酒女色 晚上快快回家看a片打手槍


新聞報導說 最新的世界人口是六十五億

對岸的同胞們就佔了十三億

為了維護地球的安全和平 我們到底該不該再生boy

電視上的政客每天還在吵大陸要不要去

等吵完之後我們早就已經被比下去

大人的世界總有那麼多東西好吵

如果早一點看破 人生不過就是走一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