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那 朋 在 而  是 那 請 當  朵 慎 陽  長 佛 求 我 為  在 如
   我 不 友 你 當  我 顫 你 你  朵 重 光  在 於 祂 已 這  我 何
   凋 是 啊 身 你  等 抖 細 走  都 地 下  你 是 讓 在    最 讓  一
   零 花   後 終  待 的 聽 近  是 開    必 把 我 佛    美 你  棵
   的 瓣   落 於  的 葉      我 滿    經 我 們 前    麗 遇  開
   心     了 無  熱        前 了    的 化 結 求    的 見  花
         一 視  情        世 花    路 做 一 了    時 我  的
         地 地           的      旁 一 段 五    刻    樹
         的 走           盼        棵 塵 百
           過           望        樹 緣 年         席
                                              慕
                                              蓉


國中時 在侯文詠的有聲書聽到的
到現在最喜歡的新詩還是這一首
用在很多地方都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