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中,覺得這三片還不錯…

departures.jpg  

送行者-算是有名的片子吧!不必再多介紹。題外話:我在這部片發現廣末滿好看的…老弟國中就先知先覺。

milk.jpg

自由大道-看著看著,會有點像看《心靈點滴》熱血的感覺。Sean的演技真的不錯,非常自然,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認識他的,雖然有朋友說,演智能者來說Leonardo在《戀戀情深》表現更好。

school days with a pig.jpg

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如果不是噗浪上的網友,我也不知道這部片。題材很棒,而且是依據事實新拍的。在小學的最後一年,你有過什麼回憶呢?全班一起養一隻豬,畢業時,該送給三年級養?還是交給肉品市場?

我還滿喜歡這個想法的,雖然會很難過,但讓孩子在小時候,就接觸同時是”生離”及”死別”的議題,全班一起討論,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觀注…

goo goo cat.jpg

咕咕貓-是日本片啦!看到上野樹里小泉今日子應該認的出來…只是找到的圖片是用韓文…在PTT貓版看到的,純粹只是最近養了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