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坊時驗團

黃小貓+高英軒、張winnie+徐華謙

10/31~11/16 華山藝文特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東三館(烏梅酒廠)

趕快去買(兩廳院售票)

 

游小卉說「女人要求男人的東西,只要後天努力就有;男人要求女人的東西,卻只限定與生俱來的。」

一針見血啊!

周大齊說「你知道一個投手連續被擊出二十支安打,會怎麼樣嗎?小時候,看到紅葉少棒隊與日本球隊的比賽,我們的選手好厲害,不論投手投什麼球,我們都打的出去。於是,日本隊就一直換投手,可是還是一樣一直被打出去,直到沒有投手可以換了,剩最後一任投手,還是一直被打。我看到他好辛苦,一邊用力投球,一邊用力擦汗,但是我仔細一看,他不是在擦汗,他是在哭。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他,他只能靠自已。」

游小卉接著說「也許他只是不適合當投手而已啊!」

好催淚的故事,但是換個角度,也許就能夠適懷了。

還有抓抓與珠美的互動,再自然不過了。

上半場的劇,內心話的表現,是以麥克風來解決;記得莎妹劇團的【文藝愛情練習】是用心形燈具來表現,都很有趣。黃小貓編劇兼演員,還不錯;高英軒記得是在電影【一年之初】有一角。

下半場,衝著徐華謙就很好看,吳winnie在【三姊妹】有看過,這次印象比較深刻了。

兩場劇都很好看,剛好有座談會,對劇情的解讀更完整了。

只是…今天騎車上班時,怎麼嘴巴鹹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