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是想投給謝先生的,不過,他之前提議的高格調選舉,似乎早被他自己所推翻…

沒關係,在台灣要打高格調的選戰,應該還要再過五到十年吧!

言歸正傳,高雄市的種種建設,其實滿另人心動的;唯一遺憾的是,我來不及坐到高捷,但我最愛的電影圖書館,可是陪伴了我兩三年,讓我看了不少非主流電影,還不用錢!

而我現在的想法是…在全球化的今日,或者用對我們影響更深的說法,在中國掘起的今日,其實操守,我覺得是其次,有沒有讓百姓賺”錢”的”能”力,反而比較 直接;當然,我不是說國庫通家庫無所謂,而是對的政策,對國家的未來更有幫助,不是有句話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

網路上很多資料,馬先生對台北的建設,有幾項是很有爭議的,如圓環、龍山寺地下街等。

而謝先生對高雄的美化,其實是有目共賭的。

只是說說個人的想法,雖然我偏向支持謝先生,但這種選舉招術,我很不喜歡,可能還是不會投吧!

至於公投票…唉…兩黨只是在玩文字遊戲罷了…國家認同不是自己說了算,是要別人”認同”,說明白點,是要強國認同。

但,搞到這樣,百姓投也不是,不投也不是,實在很委曲…都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