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頻識別即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技術,又稱電子標籤、無線射頻識別,是一種通信技術,可通過無線電訊號識別特定目標並讀寫相關數據,而無需識別系統與特定目標之間建立機械或光學接觸。」-Wikipedia

現在是2007/12/06 16:40,不知那八個字被拆了沒…不過,有人提出了純粹博君一笑的建議…

「當然,如果還是堅持要有政治意識,但又要兼顧民眾心態的話,乾脆在附近賣有藍色與綠色的卡片,裡面有RFID,牌坊下面綠色的多,就變成「三立廣場」或「自由廣場」,藍色的多,就變成「大中至正」,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啊。」-李怡志:最簡單解決「大中至正」牌樓的方法

我是不希望拆啦…不管是功是過,它總是個歷史的軌跡,留著讓人辨證,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