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文章。
講的不外乎我們每個人,從孩子變為大人後,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很多。

以前,我看到類似的文章時,也會深有同感,但現在卻多了點同情。
我不想成為市儈、諂媚的人,不過也變得不那麼厭惡他們了。

因為,我現在體會到,要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必需要很努力才行。
在學生時代的為賦新詞強說愁,等到自己要獨立時來看,根本是狗屁。

要生活,需要應付許多事,才能有良好的品質。
於是,我不怪他們失去了純真。
我只能要求我自己,能保有自己所堅持的那一些。

那一些幸福快樂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