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棄票價貴貴的《暗戀桃花源》-表演工作坊

雖然有我愛的陳湘琪 新秀朱芷瑩

但還是跑去看便宜多多了的莎妹

還好這個選擇沒錯

應該算看過最好笑的現場表演吧

還是我太膚淺 但至少比較容易吸引大眾的目光

不是只有自我陶醉吧

《請聽我說》的紙板人 還滿有創意的

娃娃似的紙板衣 機械式的動作 文謅謅到不行的對白

內心"深"處

《文藝愛情戲練習》的四段小故事

比喻的手法都很好玩

《勇氣,假象,女人愛作夢》是大開劇團的

相較之下 有比較平庸的感覺

可能深度要加強一點吧

不過

我只是看感覺的

有興趣自己去查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