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懂禮貌 應對進退

有些事不能問 不能說

犯錯的代價 與日俱增

不可以幼稚 要大方

要擺脫害羞 要侃侃而談

長大 好像要失去很多東西

那就努力 想辦法得到更多東西吧

來到新學校 有新生活 認識不同的人

有了不同的興趣

對一個在國小時 曾被媽媽嚷著休學一年好了 的我

真是越來越好玩 要會自我成長 真的很重要

沒想到一個高職生也能讀研究所

也許我自己對自己的成見還比別人深 沒有自信

擁有看書的愛好 應該是我在家中獲得的最好的東西

大學迷上看電影 現在迷上音響音樂高爾夫

我曾經常常幻想未來 但事實上 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每次都是一個新的轉捩點

對了 如果不是高中同學的電話 我都差點忘了生日這回事

雖然 前幾天已經有人給我DIY的電子賀卡

我還是習慣低調的

但之前的願望已經破功了 要每天練習樂器 是不大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