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攻大陸 解放台灣

無聊的午後,我把機車借你出去了,其實不借你,我也不會出去,同學還沒回台中,也不能找出去玩。我在你桌上發現了幾張有趣的明信片,接著打開右邊的抽屜,發現李小龍的火柴盒和一張應該是你國小同學送的菱形卡片。最後就是這本"反攻大陸 解放台灣"的記事本…

Boy GAY

說到這裡,我必需先跟你道歉,我只是想找一些好玩的東西,無意窺伺你的隱私,即使如此也不該翻你抽屜。我從中間翻著反蔣的插圖,後來才發現前一兩頁有日記,我隨意看一下,發現只有四五篇,怎麼後面就斷了。其實內容大半我也看不懂,只是看到外公外婆相繼去世,爸爸車禍時,不禁回想起那時的心情,現在也不知該怎麼形容,還好是過來了。翻了一面,看到一張Boy小紙條,有男生告白啊?雖然我對Gay這種東西並不會大驚小怪,但家人就可能比較特別,仔細看一下內容,原來只是誤會!其實,我大學同班就有一個,但是大家好像都不知道,他不是太明顯,但是,我知道,不知他會怎麼繼續他的人生…不過,看兩代好像有越來越多人出櫃,應該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半途而廢

如果同學翻到我隱私的東西,我會很火大吧!我不知你會有什麼反應,總之再道歉一次吧!還好也沒看到太多,不過覺得你的生活好像滿豐富的,也不是說我的生活空虛,只是很多時候處在很懶的狀態,懶的跑來跑去,懶的在意穿著,懶的管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其實,我也是很有計劃的,但要付出實現時,就往往半途而廢,就像考英檢和証照,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報名,這樣跟沒心學的人有什麼兩樣,還多浪廢好多錢,希望薩克斯風可以學的很好,雖然還沒開始。

我們算熟嗎

我忘記是不是侯文詠說的了,他說"想拉近跟一個朋友的關係,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分享祕密?"其實這種情形,真是履見不鮮,我還不知你有沒有女朋友耶!這樣是很八卦嗎?為了彌補偷看你日記的損失,我跟你不打自招,我其實在高二時,有交過一個女朋友,但大概四個月而已吧!就一直到現在,第一我交女朋友的慾望一直就沒很強烈,再來我的確是不太會追,第三通常都是死會;不過通常都沒做出後悔的事,至少衝過了,但是今年考研究所前,我竟然搞砸了,一個在高中時,在公車上認識的女生,過程很扯,後來就靠著網路交了朋友,不過網路畢竟就只是網路,就像她曾經說過的一句"我們算熟嗎?"。今年初發生了一點事,導致我沒頭沒腦的衝去你所在的台南告白,再來就是亂七八糟的事了。只能說不要再亂搞了,現在就像廢了一段關係,我也不知何時才會修好。

當年如果

從小被媽媽逼著去補習,國中還有家教,可是我根本無心讀書,直到高職才對成績有得失心,太投入結果反而讓人難過,你知道我推甄沒上北科,網路查榜的那天我在家偷哭嗎?當一切的感覺好像會上,還有同學都有上自己推的學校時,真是難過。其實,我當時就告訴自己,這件事就這樣過去吧!以後認真才有用,說自己當年如果推台科一定上,也不會改變現狀。不知道你沒上"青椒"時,有沒有流淚?

天跟地

寫了那麼多,會不會其實是寫給自己看的,鼻子過敏真不舒服,從高雄回來後,又要適應台中的氣候,不過我還是喜歡台中的。其實,我很慶幸你沒到高雄讀書,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跟二伯應酬,說不完啦!也不是不喜歡他,但就是不想去找他。媽媽昨天有打電話,說現在暨南備取到第39了,我是第42應該可以備到吧!只是現在還不確定,這樣就會去南投過兩年了!唉~北科考兩次就是沒緣讀,我想去台北走走啊!生活費跟高雄會差天跟地吧!實在還是很無聊,我要結束這封信了,第一次跟你的深入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