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去 跟大小阿姨一起吃飯

小阿姨的朋友說 我現在這個傷 是因為國小那個傷來造成的

而我現在這個傷 可能會造成我29、30歲 又會有一次傷

也就是說那兩年 也有可能諸事不太順就對了

他又說盡量讓傷口看不見 或是去捐血 應該有點幫助

今天去拆線了 會不會留疤就順其自然吧

但是我本來就都有在捐血了 所以說不定本來會更嚴重

嗯 有可能哦 因為國小那個傷 真的才叫恐怖

==========================================

今天終於去升級成7.0

原來msn也偷用blog microsoft太貪心了 但我還是會死守wretch的

發現原來大家都很煩惱 未來 當兵 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