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今天廣州亞運跆拳道賽事發生楊淑君失格事件,實在空前的過份。
孩子被欺負了,父母還不幫忙出頭嗎?實力太強沒有誤判空間,就運作判失格嗎?
我們不能再漠視了吧!再視而不見,台灣會怎麼樣被吃掉都不曉得。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全文

起初納粹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社會民主主義者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之後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還是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他們要追殺我
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20101118
好好想一想,意氣用事的串連與影片,充其量只是讓我們的情感能夠發洩;那些排中排韓的行動也不切實際,我們不可能排外,要有開放的心胸才會強大。
追根究底還是政府態度的問題,我們需要市場求經濟成長,也需要尊嚴而生活著,這是難題;但該強硬的時候,自己的立場決定對方是否會得寸進尺。
人民要有智慧的選擇才是根本之道,畢竟媒體是自己養出來的,政府也是自己選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