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大學朋友的告別示,929剛好是一個團,不容易忘記。

回程的車上,看到一部之前就知道的片"一路玩到掛";兩個老頭,生命都走到盡頭了,於是列了一個清單,開始挑戰自己。

其中有一項是高空跳傘,要跳機前Nicholson對Freeman說:你不是害怕跳傘,你只是擔心你的降落傘打不開。

下車時,來不及看完。但我卻記起了這句話,很多時候我們是擔心之後的事,該怎麼收拾…

什麼人最可怕?不要命的人最可怕。

如果,從今天起我只剩一年,那我要做什麼呢?

也許這可以解決我生活沒有目標的問題,工作的事就順其自然好了…先從下班時間下手。

1. 自由式一公里不休息

2. 高空跳傘

3. 找個女孩

高空跳傘應該沒那麼快達成,游泳是可以練習的。找個女孩…哈…希望不只是流於言語。

最近,揹狗已經熟悉新家的環境,開始有突破性的舉動-飛躍的揹狗。

過幾天是中國國慶,我請假安排幾件事為自己慶祝:

1. 未來主義百年大展

2. 皮克斯動畫20年

3. 第一次影展

中秋要到了,雖然是老梗,但還是要來個柚子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