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玉欣沒有當選,我應該會很失落吧!
如果談論候選人,能夠像支持偶像那般簡單,該有多好?
就像之前喜歡桂綸鎂、陶喆一樣;雖然桂綸鎂已經跟戴立忍在一起了,陶喆也…算了,不說了。

我是賠錢貨,早上跟爸媽出去,我只吃了稀飯、蛋包玉米、幾塊小蛋糕。
吃到飽真是累人的運動,我就沒有老爸老媽一樣的功力。
看著「跑啊!高橋」到一半,家裡又只剩我一人。

去三樓的陽台抽根菸吧!
坐在老爸不知多久以前,為了種火龍果砌的水泥座上,看著中等藍的天空。
這個陽台後來,什麼屁也沒種出來,倒是成了老媽的小植物園,還不錯…
想著女友的事,要在無憂無慮的在一起,還真是不簡單。

至少我還有一個安靜的、美好的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