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女生的長相,我一直覺得以亞洲我們周邊這幾個國家,真的台灣女生是最好看的(真是老王賣瓜)。韓國女生沒整形大部分都是骨架大、大餅臉和小眼睛,日本女人雖然會打扮,但是正妹大多都跑去當明星和AV女優,路上真的長的正的很少(還要評估卸妝前後的差別),其他地方不用多說,我認識很多男生他們都一致表示看過這麼多女生,還是台灣女生好看、溫柔多。台灣女生要有信心啊,不要去把自己整的像韓劇女主角,我們的優點就是自然可愛又溫柔親切,這才是我們的特色啊!」from《I am Queen - 我的韓國男友》

今天看到日本節目選出中台韓三大美女後,更加印證了上述的說詞。

其邏輯是由主持人選到的女生,有美女標準的機率是1/2,再由這些女生選出心目中的美女,依序乘上1/4的機率,最後會得出台灣女性最漂亮五人其中之一(11000000/2097152)。理論上是美女推薦的美女,就會是更漂亮的美女,但實際上就不一定了,不重要…直接看影片!


小倉優子找台灣美女(上)

小倉優子找台灣美女(下)

台灣代表要贏中韓,應該…很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