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第四樂章:和導演聊天

今天看到這篇,覺得其實台灣很美,但要有技巧的去看他。

對比新加坡的法治社會(新加坡民主黨給馬英九的公開信),台灣的吵吵鬧鬧也顯得可愛。

有趣的是,點擊This is my Taiwan後,相關影片一到五名分別是:

Betelnut Girls Taiwan 台灣的檳榔西施(片尾有一小段是陳詩欣的話)

fucking news tv at taiwan 台灣的惡質電視新聞媒體(記者與電視台與民眾的食物鍊)

Taiwan 1964 (1of3) 台灣早期民間影片(我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感覺是武術教學,有人知道嗎?)

Taiwan Senior High School Girl Dancing Show. 台灣高中女學生跳王心凌歌曲舞蹈(一群人跳是還滿可愛的)

The Truth of the Sympathectomy手汗手術 後遺症 嚴重 利菁的麻辣天后宮(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嗎?)

嗯~這就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