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did he know
他渾然不知
that this simple seemingly innocuous act would result in his imminent death.
這簡單看似無害的動作將導致他即將來到的死亡
藍藍的movie blog The Life Style of Polar Bear

你有沒有什麼願望
我想要一個暗房
也想要你考慮一下
賣麵包會不會是一個
好的工作

我不夠錢
每個禮拜去跟你買錶
不過如果你換了工作
我就可以
每個禮拜跟你買麵包

你還有我的電話
你給我的驚喜
比我預期要給你的
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