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2DSC_0069

我想我應該開始認真實踐

我所愛的電影歌詞記錄片

用力工作 用力哭

用力生活 用力笑

用力享受起起落落喜怒哀樂的人生

用力知道世界末日就是明天的生活態度

態度
作詞/作曲 陳瑞凱

活的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的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慢慢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慢慢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盡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快樂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謝謝!(1976www.mod197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