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贏了
我又贏了
還是贏
我贏了
你贏了

a~恩~
其實那天在電話裡
我想說的是

如果有一天
或許一年後
或許三年
如果你開始喜歡男生
你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笑屁啊
我是說真的

小士 看著你的花襯衫飄遠
我在想 一年後 三年後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由於你善良開朗又自在
你應該會更帥吧
於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後
你站在一扇藍色的大門前
下午三點的陽光
你仍有幾顆青春痘
你笑著
我跑向你問你好不好
你點點頭
三年五年以後
甚至更久更久以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是體育老師
還是我媽

雖然我閉著眼睛
也看不見自己
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

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