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9 30

三天的野台開唱,熟悉了香水混雜香煙的味道,感受了樂團的熱力。

邊表演邊喝酒無傷大雅,不過發現不少樂團邊表演,硬要邊抽煙,就有點不能苟同。

而且,三天都要排隊,時間拖延太久,五點半第一個時段表演的樂團,很可憐…觀眾很少。

不過,六個舞台選擇多,水準也不錯,藉機又多聽了各式各樣風格的音樂。

發現日本團,還滿多搞歡樂風的,真的是很可愛。

英美團也許是長久文化的浸淫,搖滾起來就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容易high。

也有一些淡雅風的,靜靜的也好聽。

當然少不了Tizzy Bac

認識他們完全是誤打誤撞,沒有任何人的介紹,多了一分純粹喜歡他們的音樂。

2005年的衛武營,原本跟同學要去看陳琦貞,前一個表演團體就是他們。

Keyboard的弦律有活潑有哀傷,搭配著Bass與Drum的三人樂團,加上主唱特有的聲線…

特別是歌名和歌詞也都別有用心,真是太喜歡了。

六度分離理論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是耶魯大學的社會學家Stanley Milgram所提出的理論

意指兩個不認識的人之間,中間最多只隔了六重分隔的關係

也就是說,你透過你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直到你不認識的那個人之間

最多只隔了六個人,有時甚至更少

發現奇妙的東西

我 ==> Dr.how ==> 蔡田 ==> Tizzy Bac
我 ==> 我弟 ==> 賣衣服朋友 ==> 樂團造型師

原來我跟他們中間只隔了two degrees

有點興奮


第一次跟所謂的偶像合照 Tizzy Bac主唱兼Keyboard

所謂偶像可能也要你認識他,你認同他,他才能成為偶像吧!

縱使三天下來,遇到很多知名樂團,包括什麼Super furry animals、Dirty pretty things…

但畢竟聽已經熟悉的音樂,才能比較自然的high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