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累,怎麼睡不著,聽著古典音樂台的報時,一點了!

what's difference
2/13應老闆的要求,去國科會聽電信國家型計畫的成果展,我要表達的重點是平常都是我們被教授噹,現在則是看每個計畫的負責人被評審委員噹,計畫的報告不怎麼認真聽,反倒很期待每個計畫的Q&A,其中就以孔院士的炮火最猛烈;what's difference?好在那哩?差在那哩?是啊!這個問題應該常常問自已。

穿all star打籃球 酷
上學期做過的運動是兩次慢跑,一次自願,一次校慶被逼;一次籃球、一次桌球。可想而知,筋骨是多麼的懶,結果竟然穿新鞋在台北打籃球,是打的滿爽的,不過隔天就是痛苦的開始,腿真是他X的酸痛!

一夜沒睡
2/14跟高職同學一起住另一個高職同學在台北的家,呼~去泡完溫泉,怎知適逢主人小倆口吵架,用最白話的說法就是處女情結,這個問題不在本篇的討論範圍之內,不過我想他應該要看開一點比較好,畢竟時代不同了,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要求別人了吧!這裡表達的重點是,我和另一位同仁真是難做人,好久沒有一夜沒睡了,隔天還要陪他辦美簽呢!

計劃 慾望
2/15下午陪同學辦完事一起坐火車回家,他的目標很明確,賺錢、去美國找女友、結婚,呼~我是否應該學網路上流傳過的文章,做個五年計劃呢?五年後,我希望能自己買一輛手排車,薩克斯風吹得不算賴,交個女友;參考目前最便宜的Focus 2.0手排要六十多萬,扣掉一年研所、一年當兵,剩下三年開始賺錢,約一個月留兩萬塊存車錢,所以有要薪水四萬的工作,為了減低計畫的難度,現在就要開始存錢,然後好好唸完研所;音樂的功力沒有捷徑,就是日積月累的練,所以要重拾三個月沒拿的樂器了;女友這種東西很久沒積極了,所以還是隨緣吧!

關於愛
喜歡你,是希望你能快樂;愛你,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我會盡力維護這份朋友關係的純粹,不過重點是祝你在新的學期很有動力!

如果愛
would you marry me? i'm not joking!這句話實在太狂妄,狂妄到自己都很害怕再度傷害到跟你的關係,所以要先消毒一下;意思是…希望有這個能力、有這個資格,在你三十歲、沒有對象時,有這個機會說!不過,又不是在演電影,請不要在意,好嗎?

呃~已經23歲了,真徬徨;已經兩點了,不管是理性還是感性都應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