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直喊著 給我陸軍 不然就海陸吧

方案一:陸軍->憲兵->憲特
方案二:海陸->海龍

我這組的籤總共270 (陸軍194 海軍艦艇30 海陸24 空軍22)

結果 竟然抽到機率最小的空軍

唉 好無聊的感覺 雖然也算圓了小時候曾經有過的夢想

但現在是想當憲兵啊 我去當空軍 又不可能讓我開飛機

難道要等飛機掉下來 覺得很平凡的感覺

不過 好像有空特可以選的樣子 但其實就是傘兵啦

呼 有點恐怖 會不會摔死啊

==========================================

現在的父母真的很怕小孩受苦耶 我說要當比較特別的兵時

我媽都說那很累耶 真是的 還是我太怪了?

但是 如果有人要說七年級是草莓族 就很不服氣

有那麼多草莓 還不是大家種出來的

==========================================

想不到想當傘兵 也要先是陸軍才行

憲兵夢碎 傘兵夢碎
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