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或者說慾望

每個階段都在變

想想小時候 曾經很想要很好的機器人玩具

後來是滑板 再來是腳踏車 或許沒這麼少 只是我漏掉了

有些有達成吧 但大部份都是沒什麼下文

2005-1983=22 嘿我是十月生的 還可以再拖一點

但不用自欺欺人 已經是個要自己負責任的死大人了

突然很茫然 什麼事都不知道沒有方向

升學 當兵 愛情 朋友 家人 工作 興趣 嗜好 生活

如果 我好運考上研究所 還可以再拖兩年

但總是要來的 就是每天汲汲營營的死中年人

其實要有幸福的日子 我想只要能有好的家人 好的朋友 好的同事

那應該就很棒了 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吧 No pain, No gain.

會不會每個人心中 其實都住著好幾種人 只是沒有像比利那麼恐怖

說不定每個人也很惶恐 自己怎麼有這麼多種的人格 只是不敢表現出來罷了

真是太閒了我 真的很多話耶 好像過了幾小時又有新的東西

我真的是很不務正業 不知道以後到底會做什麼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