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考完了 越來越放鬆了

考完試後的生活 會不會像退休的人一樣 頓時失去重心

還好我已經排好很多事要做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去做就是了

考試考到很想睡 是難免會發生的事 尤其是碰到難寫的題目時

不過今天考離散線代時 打瞌睡就算了 還做了兩次短夢耶

監考老師好像以為我要做弊 還跑來旁邊看了一下

可以考成這樣 真是不簡單

反正再來就等吧

體檢單收到時 不出所料 果然是"常備役甲等體位"

我想既然這樣就不要浪廢好了 

當大家都開自排車時 我就要開手排車

當大家都不想當兵時 我就要去當最辛苦的兵

那裡有困難 我們就要往那裡去

反正再來就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