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週兩堂課,我竟然坐客運回台中時,才想到沒帶相機,真可惜。

這兩天,我們就不斷的與桌腳料-黃金檀奮鬥,這個材料很堅實,相對的鑿起來,累死人。

不論是鑽孔機或角鑿機,都邊鑽邊冒煙,需要另一名人手在旁吹高壓氣降溫才行。

如此,進度不甚理想;兩天結束後,進行到將桌板打穿帶的部份,腳料還有很多未完成品,橫桿也還沒動。

所以,最後我決定跟同學玉珠一起,請他熟識的工廠代工,把剩下的部份處理完。

因為,我不想再多花時間與精力在這邊,一方面也是德豐木業將不再開木工班,沒有場地可以再使用。

到最後一刻,選擇請工廠代工,而沒有堅持繼續DIY做完,對同學連長與正光,實在有點抱歉。

不過,實在也是個人最近工作上很忙碌,私人生活也有點狀況,連續四個月的奔波,想要喘口氣休息一下。

 

之後,期待『木作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