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需承認林口先生 and 消防小姐說的,囧男孩比海角好看。

也許就像《口白人生》中說的,一部好的作品勢必要以悲劇作為結局。

海角在這點上贏得大眾口味,但相對的在深度上就輸給「囧」了。

一號與二號在利用精神異常的爸爸騙同學後,被同學包圍說是騙子時,卻依然面帶微笑,熱情招手,這讓我不禁聯想到電視上的政客,雖然這可能不是導演的本意。

吹笛人的故事,也相當程度的反諷大人的世界,盲目的追逐著不知所以的東西,會不會事實上就只是個垃圾車呢?這也只是我個人的解讀而已啦!

總知,讓我回想到許多國小的總總,那種純真的幼稚,對所喜歡的人事物的重視,好像在長大的過程中,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了。

二號的卡達天王被一號自作主張的賣掉後,那種生氣、失落;以及一號被二號討厭、冷淡時,無助之下做出的決定,最令我動容。

當下,我以為一號要被撞死了,畢竟這是最芭藥的悲劇結局;還好只是以另一種形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