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統計資料,充其量只能當個不錯的事後諸葛;沒有自我思考的話,對當下或未來的交易,其實幫助有限。


當價格在十日均線之上時,一買一賣的間隔是一個月;當價格在十日均線之下,卻想撿便宜,一次三週就出場、一次一週就出場。
當然,見壞就要收,但也可見二月至今的兩次交易都太急了,想要搶底,搶的好運氣好,搶的不好只能落跑。

如何將每次的交易,說出一套理由呢?

現在的方法,好像在猜數字,五百猜一次、四百五猜一次,下次就猜四百…
以六十天為季線的話,季線是567,400大概是-29.45%。
以前波高點2/13 534來看,400大概是-25%。
不過,算這種趴數,好像沒什麼意義…只能說對這家公司深具信心,認為他跌出應有的價值了!

如何說出個道理咧?

延伸閱讀:
歐盟同意 Google 併購 DoubleClick,全世界最大的廣告公司就此誕生?| MM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